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朝阳小学党支部开展“争做新时代文明好教师 我为服务转型发展做贡献”党员主题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4 13:44:00】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朝阳小学党支部于32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开展了以“争做新时代文明好教师 我为服务转型发展做贡献”为主题的党员主题日活动。 

此次党员主题日主要是对学校内外残冰积雪和垃圾进行清理,为学生和社区居民创造一个更加美好,更加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劳动现场,党员们分成小组,手拿尖锹、雪铲等工具,不怕脏、不怕累,干得热火朝天。朝阳小学的志愿者旗帜迎风飘扬,映得党员们的脸庞火红。

         通过这次党员主题日,不仅美化了单位、社区的环境,更进一步展现了支部党员的风采,增强了党员的宗旨意识,弘扬了奉献精神,展现了党员、积极分子们争做新时代文明好教师的风采,增进了党员干部的凝聚力,促进了党支部的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