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兴山区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14 10:08:00】   【阅读次数:

    为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让全区的年青干部树立“干”字当头的意识,为全区发展提建议,自身找不足、树方向,1月11日,兴山区委组织召开了青年干部座谈会,就当前兴山发展存在的问题,兴山发展的建议,个人存在的优缺点,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等四方面,大家谈了自己的看法。

    此次座谈会共有33名青年干部先后发言,区委常委张祥臣同志对年轻干部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区长陈华明同志做了总结讲话,要求青年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学习,落实行动,坚持实干;坚守纪律底线,勤于思考,总结缺点,加以改进;要建立整改台账,定期销号的办法,督促年青干部快速成长,同时,要求青年干部要对兴山发展坚定信心,树立我的兴山,我的家,努力为建设绿色,人文,生态新兴山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