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理论学习

岭北街道党工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区委十二届三次党代表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1-03 08:37:00】   【阅读次数:

       2019年1月2日上午,岭北街道党工委在办事处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区委十二届三次党代表会议精神。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袁基顺先后传达了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及区委十二届三次党代表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区委十二届三次党代表会议是在全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的关键时期,分别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的大会,是一次鼓舞干劲、狠抓落实的大会,也是一次发扬民主、紧密团结、凝聚智慧的大会,对于谋划全市、全区未来一个时期工作、奋力开创现代化新鹤岗建设新局面、奋力建设“绿色、人文、生态”新兴山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街道上下要深刻学习领会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区委十二届三次党代表会议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与会人员要认真抓好传达学习,把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区委十二届三次党代表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一是要深入学习,吃透会议精神,要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为2019年街道各项工作的方向和指针,要站在推进街道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来把握和思考本职工作。二是要做好民生保障工作,提高居民幸福感。三是围绕项目落地抓好服务工作,切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四是要抓好城区精细化管理及收储土地管理工作。五是要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落实森林防火、防汛工作,创建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六是要抓好巡察整改工作,从街道实际出发,按照区委巡察办要求,坚持把巡察反馈指出问题的整改落实与学习贯彻十九大、从严治党、年度目标任务完成等重点任务有机结合起来。

       中共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区委十二届三次党代表会议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我们一定会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聚焦主业,强化担当,砥砺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推进建设“绿色、人文、生态”新兴山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