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兴山区"六学讲堂"开展智慧政务办公培训

【发布时间:2018-12-19 10:44:00】   【阅读次数:

    7日下午,兴山区利用“六学讲堂”开展智慧政务办公培训,哈尔滨奇库科技公司项目顾问李洪翰以《安全灵动的“智慧政务”办公平台》为题进行专题讲座。
    在当日的“六学讲堂”上,李洪翰从互联网政务的发展趋势、安全加固的政务协同平台、性能卓越的开放互联平台、灵动的政务移动办公平台、政府工作人员的最佳助手等几大模块作了精彩的阐述。讲座不仅内容丰富、主题明确、专业性强,而且生动和形象,使参加报告会的人员获益匪浅,对兴山区各部门进一步提高办公效率、办公质量和实现科学管理与科学决策提供了重要的理论支撑。
    据了解,奇库科技公司一直致力于为政府部门及其直属机构、事业单位提供智慧政务协同办公产品及解决方案服务。公司项目顾问、总工程师李洪翰2009年毕业于黑龙江省工程学院,获得管理学学士学位,擅长政务办公系统信息化集成、流程事物优化、门户数据采集等领域。李洪翰从事信息化行业10余年,为省内上百家企事业、政府单位提供了专业的信息化咨询、实施服务,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