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岭北街道党工委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18-11-15 09:31:00】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先进典型、奋发有为、扎实工作,11月14日上午,岭北街道党工委组织办事处、社区党员干部共同观看了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榜样3》专题节目。
   《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向观众展示了以宋书声、贺星龙、李元敏等8个为代表的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榜样力量。从他们的身上,看到了优秀共产党员的崇高品质,诠释了“不忘初心”的真正内涵,让全体街道、社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党课。
    观影后,党员干部围绕专题片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许多党员表示,《榜样3》给我们提供了可以直接学习的标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当好新时代榜样精神的传承者、践行者和引领者。在今后的工作中对标先进、创先争优,与榜样同行、做时代先锋,扎实推动“绿色、人文、生态、山水”新兴山更好更快更强地发展。
    同时,街道要求社区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榜样3》专题节目集中学习活动,确保《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活动做到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