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砥砺奋进新时代 聚力发展促转型” 鹤岗好故事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2018-11-13 09:10:00】   【阅读次数:

    日前,“砥砺奋进新时代 聚力发展促转型”鹤岗好故事评选结果揭晓,共评选出优秀作品7件。
    据了解,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全面展示鹤岗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市委宣传部会同有关单位,在全市开展了“砥砺奋进新时代 聚力发展促转型”鹤岗好故事评选活动。活动自今年8月份启动以来,通过基层推荐、评选活动领导小组初评和最终审定,共评选出《矿工转型出能人 蛋壳雕琢成精品》《大爱好矿工 病重捐遗体》《石墨梦助力鹤岗产业转型》《我的兄弟我的所》《感谢有你——献给我特殊的孩子》《追忆那段艰苦难忘的岁月》《生命因奉献而美丽》等7件优秀作品。
  本次获奖作品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紧密结合鹤岗的建设与发展实际,讲述了我市转型发展中发生的精彩故事,进一步激励和鼓舞全市人民在推动转型发展、建设现代化新鹤岗的征程中再创新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