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兴山区积极开展清冰雪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9 08:55:00】   【阅读次数:

  按照《鹤岗市城区清冰雪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为切实做好我区冬季清除冰雪工作,保障冬季城区道路畅通和交通安全,维护群众正常工作和生活秩序,特采取以下应对措施:
  一、动员机关干部、区属企业进入暴雪应对“待命”状态;由区城管局、环卫站、物业办通知辖区内物业企业、沿街商户做好分担区内冰雪的清扫;由辖区内四个办事处、八个社区开展应对措施宣传,组织居民积极做好清雪准备,并对辖区内的危房进行排查,不留死角,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二、区环卫站出动大型清雪机械,环卫工人24小时待命,以机械清理为主、人工清理为辅,先主道后次道、先清后运的工作原则,采取边下、边清、边运的作业方式,力求实现清冰雪工作“首场干净,场场干净”的目标,确保道路冰雪及时清除到位。
  三、联系辖区内供暖、供电、供水等企业做好保障工作,确保辖区内居民工作、生活正常运行。
  兴山区政府坚持“以雪为令、科学清雪”的原则,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工作,全力以赴地抓好清冰雪任务,为实现兴山区交通顺畅、市容整洁、出行方便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