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市领导检查国庆节期间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01 23:26:00】   【阅读次数:

    28日至29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杨贺新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检查我市国庆节期间安全工作。
    杨贺新一行先后来到鹤岗师专、北开收费站、盛安民爆鹤岗分公司、鹤矿医院、顺丰速运、火车站、客运交通枢纽站、K9量贩式KTV、南风井收费站、兴星煤矿、峻源煤矿、人民广场、光大煤矿、弘达矿业等地,就国庆节期间消防安全、反恐、治安、道路交通、车辆运行、市民出行、煤矿整合关停等情况进行实地检查。
    杨贺新每到一处都仔细询问和了解节日期间各单位各项安全措施和应急预案,对重点场所、社会治安及消防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各相关单位在节日期间要做好消防安全工作,要把安全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要高度关注人员密集区域和大型活动场所的安全,切实做好应急预案,进一步提高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要全面落实值班值宿制度,对重点部位死看死守,责任到岗到人。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进一步加强煤矿安全监管,落实落靠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各煤矿负责人要切实遵守相关规定要求,确保煤炭生产安全。广大干部要对安全工作保持高度的警惕性,不能松懈,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的国庆假期。
    29日,杨贺新还深入南山区就经济建设、项目建设、信访维稳、党建等工作进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