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兴山区加大力度 严厉打击秸秆焚烧

【发布时间:2018-10-01 08:23:00】   【阅读次数:

     2018年9月28日,兴山区召开区长办公会。会上分析了当前形势,传达了省、市对秸秆禁烧工作的安排部署,坚定了秸秆禁烧的信心和决心。会议要求,提升政治站位,把秸秆禁烧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必须不折不扣坚决完成,全力以赴守住“第一把火”,坚决做到全时段、全范围“零焚烧”。

     一要加大排查力度,各办事处要对土地范围、耕种物归属、耕种面积进行详细排查,登记造册。二要扩大宣传范围,在主要地段下发禁烧通知、悬挂宣传标语,将禁烧政策宣传到位,不留死角。三要严格执法,协调配合。以城管局为主体,公安分局协助配合,加大日常巡视力度,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置,做好“十一”期间的巡察工作,杜绝出现管控盲区,压实工作责任,力求安全平稳度过禁烧期。

    兴山区将以此次会议为新起点,加大力度、迎难而上,全力以赴完成秸秆禁烧任务,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营造天蓝水净、舒适安全的美好兴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