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兴山区妇联朝阳小学“春雷助学 金秋圆梦” 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1 19:37:00】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做好贫困女童救助工作,落实好党和国家的惠民政策,按照市妇联要求部署,结合我区实际,区妇联主席刘丽君来到朝阳小学与赵旭校长商量救助事宜。会议研究决定,将救助资金向留守流动、贫困单亲、患病残障等群体倾斜,把每一份救助金都发给了最需要的困难学生。学校最终从开学初的困难家庭摸底工作中选出了尤为贫困的10个贫困家庭受助。

    9月20日下午,贫困学生及家长们来到学校领取了救助金,区妇联主席刘丽君和朝阳小学校长赵旭为孩子们发放了救助金,每人500元,并提前祝大家中秋节快乐。救助金的发放做到了程序规范、对象准确、发放及时,不均摊,不截留,受助的学生均符合国家困难学生的基本条件。
    收到救助金的女童和家长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与帮助,一定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在以后的日子里将这份关爱和温暖传递下去,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