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市妇联领导到兴山区双创明星企业 ——黑龙江迦泰丰粮油食品有限公司 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22 12:31:00】   【阅读次数:

    2018年8月21日下午,市妇联主席刘延丽、副主席王美玲、市妇联发展部部长赵洪岩在兴山区委书记孙宇、兴山区组织部部长沈传智、区妇联主席刘丽君的陪同下,前往黑龙江迦泰丰粮油食品有限公司对双创明星企业进行实地调研。

    首先,在迦泰丰米业办公室召开了座谈会,迦泰丰粮油食品董事长吴艳红与市、区领导就米业发展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市妇联主席刘延丽对区妇联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迦泰丰董事长吴艳红的创业、创新精神进行了高度赞扬,同时鼓励全市的女企业家都应向吴艳红学习。

    会上,市妇联主席刘延丽提出要想把鹤岗米业做大、做强首先要注重质量,打造一流品牌,生产高品质、有特色的高端产品。其次要提高产量,扩大销量,销售范围不仅仅局限于东北,更要开拓到沿海城市,以迦泰丰与汕头的对口合作为契机,抓牢南方市场,进行深入合作。最后市妇联主席刘延丽与兴山区委书记孙宇共同提出了一个新想法:打造特色新产品——“月子米”,可以针对产妇生产专供产妇的“月子米”,可由月嫂推荐产妇购买、指导产妇食用。

    此次调研,充分表现了市、区领导对妇联双创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注重妇女就业,企业创业、创新工作,为兴山区妇女事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指导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