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众文化

全民健身日 乒乓闹七夕

【发布时间:2018-08-14 10:54:00】   【阅读次数:

    在第十个全民健身日到来之际,为增强学生体质,掀起全民健身热潮,提高乒乓球运动水平,丰富学生文化生活,我中心特举办此次比赛。并以此为契机丰富我区青少年的文化生活,并借此宣传和庆祝我们的传统节日“七夕”。通过此项活动,在我区小学生及社区居民中,普及乒乓球运动,促进提高乒乓球运动技术水平,发现和培养后备人才。
    2018年我活动中心乒乓球比赛,在领导、教师的大力支持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圆满结束了。
    这次比赛不仅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也选拔出了一批身体素质较好的队员。
    通过这次比赛,为很多技术过硬的同学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舞台。为了这次比赛能够圆满成功,乒乓球社团所有参赛选手在每节课都刻苦训练,努力钻研乒乓技术,让自己的技术有了很大幅度的提高。同时,各社团老师在比赛的宣传上面给予很大帮助,使比赛形式更加丰富多样。
   通过比赛看到了学员们积极向上、努力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更感受到了学员们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和追求全面发展的上进心,并且在此次活中得到了许多宝贵的活动经验。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不断的开拓进取,把工作越做越好,把中心的体育运动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乒乓球基本功获奖名单:
  第一名 刘蕊菡 
  第二名 韩明轩 
  第三名 李  昂
乒乓球单打获奖名单:
  第一名 李天佑 
  第二名 刘蕊菡 
  第三名 孙  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