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市直机关召开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02 21:37:00】   【阅读次数:

    7月31日上午,市直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宫运生,市直机关各单位主要领导、党务干部,市直机关工委全体参加会议。
    宫运生在讲话中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抓根本抓基础,把推进理论武装作为头等大事。抓关键抓具体,把提升组织力作为工作重点。抓责任抓长远,把党的政治建设融入机关文化。要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科学化水平,健全完善长效机制,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提高阵地建设成效,进一步强化机关党的建设组织领导,开创机关党的建设新局面,为推动全市转型发展、建设现代化新鹤岗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通报了市直机关党员活动阵地建设、政治文化走廊建设和上半年机关党建工作检查情况。
    市民政局、市法院、市国土局作典型经验交流。
    会前,市直机关工委举办了机关党建现场观摩拉练活动,对市食药监局、市建筑设计院、市水务局、市国土局的党员活动阵地建设、政治文化走廊建设进行了集中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