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兴山区召开第六次妇女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23 13:42:00】   【阅读次数:

    7月20日上午8:30分,兴山区召开第六次妇女代表大会。来自我区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113名妇女代表出席了会议。
    区委书记孙宇、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陈华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树楠、区政协主席宋玉英、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统战部部长沈传智出席大会。特邀代表有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于淼、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子珍、区政府副区长孟宪菊。市妇联副主席张洪茹、市家儿部领导韩梅专程赶来出席大会。
    开幕式由主管领导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统战部部长沈传智主持,区团委书记孙铭泽致了贺词,市妇联副主席张洪茹代表市妇联做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兴山区妇联工作,并对下步区妇联工作提出了希望。区委书记孙宇代表区委区政府做了重要讲话。
    会上,刘丽君代表区妇联做了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兴山区妇联第六届执行委员会委员25人、常委7人,新一届妇联领导班子主席1名、挂职副主席1名、兼职副主席2名。
   这次大会壮大了兴山区妇联组织队伍,提高了区妇联组织的整体素质,服务广大妇女儿童的能力得到了增强,这为兴山区妇女儿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闭幕式后与会的领导和主席团成员及各代表团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