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众文化

兴山区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专场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18-06-28 09:37:00】   【阅读次数:

  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丰富辖区群众业余文化生活,6月26日下午,兴山区在兴山休闲广场举办了庆祝建党97周年专场文艺演出。
  整场演出在舞蹈《盛世欢歌》的欢乐舞姿中拉开了帷幕,《共筑中国梦》、《党啊亲爱的妈妈》、《再唱山歌给党听》等歌曲,引领着大家一起回到了那个红色的激情岁月。美妙多姿的舞蹈《青花瓷》、《水墨》、《水兵舞》、快板《赞兴山》等精彩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最后的舞蹈《一带一路》,将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文艺演出近两个小时,节目内容紧紧围绕歌颂党、歌颂祖国的主题,内容形式丰富多彩,机关干部和辖区群众近千人观看了演出。
  此次文艺演出,兴山区以迎庆七一为契机,以社区广场为平台,全面丰富辖区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极大地激发了辖区党员群众的爱国、爱党、爱生活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