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兴山要闻

【基层调研】兴山区委书记开展项目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24 16:52:00】   【阅读次数:

      3月23日,兴山区委书记陈华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孙博寰,区发改局局长李想一行开展项目调研。


      调研组深入走访了晟腾矿业有限公司资源整合项目、龙源光伏发电平价上网项目、煤炭物流产业园项目、萃元紫苏深加工项目,实地查看项目施工进度,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陈华明强调经济部门要加强与项目建设单位沟通交流,及时把握项目建设需求,想方设法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各类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有效推进。企业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倒排时间,主动与相关部门对接,加快项目建设,在注重质量、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争取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来源:鹤岗市兴山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