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众文化

【优化营商环境】兴山区人社干部进企送服务助发展

【发布时间:2023-03-17 18:28:00】   【阅读次数:

     为精准高效地服务助力辖区企业高质量发展,切实推进人社惠企政策宣传、就业服务不间断,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人社服务主动性,近日,兴山区人社专员工作小组,主动深入辖区企业,帮助企业规范制定劳动合同,严格落实员工休息休假权益,指导企业掌握社保补贴、企业吸纳就业补贴、就业见习等有关惠企政策。通过“稳就业.企业行”就业服务活动,特别是对重点企业设立“一对一”人社服务专员,定点服务。主动了解辖区企业员工总数、缺工人数,建立了50余个岗位招聘210人的用工需求台账。根据台账主动为企业提供有针对性的线上线下招聘会、用工指导等服务,针对辖区重点企业有急用工需求的情况,我们人社部门将在3月下旬通过“直播带岗”形式精准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鹤岗市兴山区(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