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兴山区妇联与沟南街道办事处联合开展“关爱儿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17 16:10:00】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关心关注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兴山区妇联与沟南街道办事处上下联动、精心组织,于2月14日至15日期间开展为期两天的“关爱儿童”走访慰问活动,为全体教师儿童带去关心关爱的同时,也送去儿童口罩及儿童专用感冒药等用品。


    区妇联主席付丽萍带领沟南街道及为民社区妇联工作人员,分别来到辖区第五幼儿园、小红帽幼儿园、红军幼儿园和阳光幼儿园,几位园长介绍了幼儿园的基本情况,并组织小朋友们 当场发放儿童口罩。
    在走访过程中,妇联组织工作人员与小朋友们亲切交谈互动,详细了解了学生的管理、饮食就医以及心理诉求等情况,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天真可爱的笑容,现场一片温暖欢乐的气氛。


    接下来,区妇联及沟南街道各级妇联组织将继续坚持“儿童优先”的原则,加强对辖区各类儿童的教育、管理、关爱和帮扶,全力关心儿童健康成长、促进儿童全面发展,切实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广大家庭和儿童身边。

来源:鹤岗市兴山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