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兴山区沟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春节送关爱 情暖老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10 09:34:00】   【阅读次数:

      近日,兴山区沟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爱在比邻”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春节送关爱 情暖老人心”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将防疫物资(84消毒液、免洗手消毒凝胶、氯粉、医用口罩等)上门送至辖区困难老人家中,他们亲切地与老人聊天,了解老人身体情况,倾听老人的困难与需求,为老人宣传防疫知识,讲解防疫物品的用法,同时叮嘱他们要注意生活饮食起居,保持愉快的心情,保重好身体。



      兴山区“爱在比邻”志愿者李建美说:“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希望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新的一年,祝大家健康平安。”



来源:鹤岗市兴山区(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