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众文化

【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兴山区“橄榄绿”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开展“助困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主题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8 18:33:00】   【阅读次数:

      为持续深化“我帮办”实践活动,不断提升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职能作用,在春节来临之际,兴山区“橄榄绿”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组织10余名志愿者,分组前往2名抗战老兵家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打扫卫生、整理杂物。

      活动中,大家手持扫帚、抹布等工具,帮助清理了生活垃圾,擦桌子、擦玻璃、扫地、擦地、归类物品,并送去了节日祝福和慰问金,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个干净、整洁的屋子呈现在大家面前。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抗战老兵的关怀,更体现了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服务的宗旨。今后,兴山区“橄榄绿”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将广泛组织开展服务活动,形成讲文明、树新风、促和谐的良好社会风气。




来源:鹤岗市兴山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