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网络中国节·春节】兴山区沟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我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过春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7 18:11:00】   【阅读次数:

     书法是我国的传统文化瑰宝,学习书法不仅可以修身养性,还能提高人的审美情趣。为营造春节气氛,进一步丰富辖区居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近日,兴山区沟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了“我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过春节”主题活动,旨在进一步传承与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活动共有20余名党员群众参与,他们以精湛的技艺带给居民们美的享受。隶书、行书、草书,各式各样的字体在他们笔下呈现,不禁引得居民拍手称赞。书法协会的老师们毫不吝惜自己的笔墨,精心写下了福字、寓意吉祥的对联等赠予居民。

      活动最后,居民们表示:“在家门口就能近距离欣赏书法现场创作,接受艺术的熏陶,这个机会太难得了。希望今后能多组织这样的文化艺术互动活动,提高我们的书法鉴赏能力。”下一步,沟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积极履行担当文化责任,开展形式丰富的主题活动,不断促进基层文化建设,丰富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


来源:鹤岗市兴山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