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李洪国主持召开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7 12:24:00】   【阅读次数:

      25日晚,在收听收看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暨省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实况后,市委书记、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洪国迅速主持召开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对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指挥部总指挥王兴柱,市领导、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王青伟、李万军、王洋、王书玲、陈伟宏、姜永涛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李洪国强调,针对当前我省疫情防控严峻形势,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暨省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松劲心态,持续坚持“严细实”工作作风,排查隐患风险,补齐短板不足,筑牢我市“外防输入”防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李洪国要求,各疫情防控服务站必须要把外来人员信息掌握准、核酸检测不落一人。公安大数据信息要及时推送到社区村屯,做到找到人、管到位。社区村屯要主动排查,高中风险抵返人员做到主动报备。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和各级防疫部门要切实履行责任,严格按照相关标准,强化对重点场所、公共场所和人员的社会面管控力度。

     李洪国要求,要认真组织,加强领导,备足检测物资,在严格执行每周两次全员核酸检测的基础上,对重点人群加密检测频次,确保做到“应检尽检”。要做好涉疫物资储备和生活物资保障工作,确保在突发状态下有效应对。要保障好援外医疗队工作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提升他们的安全防护水平,为所有一线抗疫人员送去关心关爱。各防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和牵头单位要掌握情况,压实责任,持续做好风险隐患排查,迅速补齐短板不足。各级指挥体系要高度警觉、集中精力,24小时保持应急状态,及时反馈信息、及时解决问题,确保体系高效运转,切实把我市“外防输入”这道防线扎紧扎实。

      会议以视频的形式召开,两县设分会场。

 来源:鹤岗发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