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众文化

【强法治意识 守廉洁自律】北大岭街道岭北社区“建设清风家园 构建和谐社区”廉洁文化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31 18:59:00】   【阅读次数:

      为不断增强广大党员廉洁自律的意识,近日,岭北社区党委组织开展了“建设清风家园 构建和谐社区”为主题的廉洁文化进社区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岭南派出所民警同志为党员宣讲“反腐倡廉”知识讲座,来强化社区党员的法治意识。



      讲座中,民警对反面典型案件、违纪违法案件等案例进行剖析,现场以案释法、深入浅出,让党员了解到国家法律与党内法规协同治理预防腐败的意义。进而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意识。
      通过讲座结分析加强了对党员法制教育,提醒广大党员做事、做人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拒绝诱惑,在实际工作中廉洁自律、干净担当,共同努力建设清风家园,构建和谐社区。
来源:鹤岗市兴山区(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