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李洪国到北京考察对接项目

【发布时间:2022-08-15 10:09:00】   【阅读次数:

      12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国分别到国家能源集团国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和中海石油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对接项目。

  12日上午,李洪国首先来到国家能源集团国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在公司董事长刘小奇的陪同下,观看了该公司宣传片,听取了有关业务介绍,并召开座谈会。李洪国在听取该公司关于鹤岗石墨园绿色发展项目方案汇报后,与对方就五矿石墨高载能园区与新能源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一致意见。

  12日下午,李洪国到中海石油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在座谈会上,李洪国与该公司党委副书记、首席执行官兼总裁候晓峰及与会人员,就中海石油华鹤煤化有限公司复合肥项目和新华煤矿项目进行深入洽谈交流,双方在进一步开发新华煤矿和物流园区方面达成一致意见。

来源:鹤岗市兴山区(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