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李洪国会见中元医药董事长张玉富一行

【发布时间:2022-07-21 12:26:00】   【阅读次数:

      7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国会见中元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玉富一行,双方就推进鹤矿医院建设、开展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副市长姜永涛等参加会见。 


      李洪国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张玉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中元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自参与鹤矿医院管理与建设以来,医院呈现出较快发展势头,尤其在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为百姓提供健康服务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中元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继续加大投入力度,完善医院基础设施建设,积极引进医疗专业人才,在做强医院特色等方面下功夫,让鹤岗百姓足不出市就能享受优质的诊疗服务。李洪国强调,鹤岗资源富集、土地肥沃、生态环境优良,希望中元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充分发挥管理、资金等方面优势,与鹤岗在北药种植、康养产业、石墨新材料应用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携手谱写互利共赢新篇章。鹤岗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全力支持公司在鹤岗的发展。

  张玉富表示,公司自进驻鹤岗以来,得到了鹤岗市委、市政府及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优良的营商环境让中元医药更加增强了投资信心。公司将加快推进鹤矿医院建设,与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在内的国内多家顶级医疗机构加强技术合作,更好地服务鹤岗百姓。下步,公司将打开视野,成立专班,认真对北药种植、康养产业、石墨新产料应用等方面开展考察调研,找准双方合作的契合点,尽快形成共识、达成合作。

来源:鹤岗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