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关于征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民生事项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22 10:01:00】   【阅读次数:

 为更好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安排部署,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身边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现向社会各界征集“我为群众办实事”民生事项建议。
  一、 征集内容
  对推进就业、教育、社保、卫生、养老、住房、交通、城乡建设、乡村振兴、食药安全、文化体育、营商环境、政策落实等方面工作的意见建议,以及解决群众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事项的建议。
  二、征集要求
  意见建议要聚焦主题、观点鲜明、言简意赅,可操作性强,字数一般不超过300字。
  三、征集时间
  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4月30日。
  四、征集方式
  本公告通过鹤岗日报、市广播电视台、鹤岗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鹤岗发布”微信公众号发布,事项建议请通过电子邮箱(hgsbsszj@163.com)进行反馈,邮件请注明“我为群众办实事”和联系方式。
 
                                    中共鹤岗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