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众文化

消费扶消费扶贫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11-30 15:27:00】   【阅读次数:

市直机关各直属党组织: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省市委安排部署,扎实开展消费扶贫,助力贫困群众增收,按照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部署,我市拟于近期在市创业创新和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兴安区南翔物流园C栋)举办消费扶贫认购会(绥滨专场),现向各直属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发出以下倡议:

     以购代捐,人人出力。希望各直属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切实发挥“走在前,做表率”的带动作用,争做消费扶贫行动的践行者。希望有食堂的单位积极签署扶贫产品订单,建立稳定购销机制。希望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踊跃参与到消费扶贫行列中,在日常消费中为贫困群众增收致富奉献一片真情、贡献一份力量。

     消费扶贫,人人代言。希望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做好消费扶贫行动的倡导者,争当消费扶贫爱心行动代言人。积极通过抖音、朋友圈、微信群、QQ群等媒体平台,转发宣传绥滨县消费扶贫及扶贫产品等相关信息,共同营造参与消费扶贫“人人愿为、人人可为、人人能为”的良好氛围。

     爱心助销,人人献策。希望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做好消费扶贫行动的引领者,帮助绥滨扶贫产品拓宽销售渠道。希望各单位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引导社会各方力量参与消费扶贫事业,以实际行动帮助贫困群众实现致富梦想。

      认购会具体时间市委办公室将另行通知。

中共鹤岗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20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