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市领导深入包保重点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30 15:24:00】   【阅读次数:

     25日上午,副市长李旭深入包保重点企业走访调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李旭一行先后来到公交公司、海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征楠煤化工有限公司、隆鑫洗煤公司。在公交公司,李旭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询问了公交行业在疫情期间所受影响,要求公交公司勇于担当,顾全大局,放眼长远,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合理规划公交线路、站点,想方设法克服目前遇到的困难,促进公交事业不断发展提升。在海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李旭深入车间,询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要求企业加快项目建设进程,项目运行中遇到的难题各部门要全力解决。在征楠煤化工有限公司,李旭询问了产品价格和销量、企业用电、银行贷款等情况,要求企业认真审视形势,研究政策,正视当前遇到的困难,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扩大和加快生产,抢抓有利机遇,乘势而上,取得更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在隆鑫洗煤公司,李旭询问了企业生产成本和产品价格,要求企业提振信心,抓好安全生产,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