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要闻】张庆伟会见广东云鹰集团董事局主席韩庆云一行

【发布时间:2020-11-16 14:47:00】   【阅读次数:

    黑龙江日报10日讯 (记者曹忠义)10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在哈尔滨会见广东云鹰集团董事局主席韩庆云一行。
    张庆伟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韩庆云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云鹰集团在克山县及周边建设马铃薯产业项目,既是落实国家马铃薯主粮化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我省马铃薯产业发展的积极探索。黑龙江区位优势明显、资源丰富,发展马铃薯产业大有可为。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给农业现代化插上科技的翅膀”重要要求,打好寒地黑土、绿色有机、非转基因三张牌,以“粮头食尾”“农头工尾”为抓手,加快把食品及农副产品精深加工业打造成为第一支柱产业。希望云鹰集团抓住我省农业发展机遇,强化与农民利益联结,加强谋划、集中力量、稳中求进,在推动马铃薯产业高质量发展上走出新路子。我们将创造良好发展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发展。
    韩庆云简要介绍了云鹰集团在黑龙江发展马铃薯产业的总体构想,他表示,将不断扩大投资规模,全力打造科研、种薯、种植、储存、加工及产品销售的马铃薯全产业链,助力黑龙江农业高质量发展。
    王永康、张雨浦、孙珅及省直有关部门和齐齐哈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来源:鹤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