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要闻】市领导视察省“绿博会”我市参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10-20 08:34:00】   【阅读次数:

 18日上午,第八届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和第三届中国·黑龙江国际大米节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行。副市长谢殿才视察我市参展情况。
      本届绿博会和大米节以“推广绿色农业,引领健康生活”和“稻米飘香世界”为主题,全面展现我省“好大米、好丰收”的收获季。通过邀请国内外绿色食品企业展示相关产品、技术、成果、项目,促进科技成果共享,扩大农产品营销,引导产业升级,带动绿色食品产业发展。
      在展会现场,谢殿才先后视察了我市各企业与农民合作组织的参展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为企业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他强调,食品企业要抢抓机遇,继续加大力度,充分利用我市良好的生态环境优势,提高产品质量,抢占市场份额,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要借助展会这个平台,全面展示我市绿色食品品牌和投资项目,为我市转型发展增添动力。要紧紧围绕绿色发展方向延伸产业链条,实现种植、加工和销售一条龙模式。要在精深加工、打造品牌、线上线下销售相结合上下功夫,让更多绿色农产品走出本地、走向全国。
      据了解,本届“绿博会”自18日开始,至22日结束,历时5天。为充分展示鹤岗绿色食品产业发展成果,大力宣传推介绿色食品,我市精心筹备,共组织30户企业和农民合作组织参展,重点围绕粮油食品、绿色畜产品、酒类饮品、林下产品和名特产品进行集中展示。
来源:鹤岗日报 记者 纪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