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兴山区举办庆“十一”迎中秋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09-28 10:31:00】   【阅读次数:


         为创建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建设幸福美丽新建园,9月25日上午,兴山区开展庆“十一”迎中秋职工趣味运动会。兴山区机关职工、兴山人民医院医务人员、朝阳小学教师职工及学生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和全体人员起立同唱国歌中开幕。比赛分为四个项目:拔河、4×100米接力、跳大绳、搭桥过河。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同时发扬体育精神,争取最好运动成绩。


        本次职工趣味运动会,既是展示职工精神风貌的大舞台,也是促进各单位友谊的重要载体,举办体育运动会,能有效增强职工体质,对焕发大家团结拼搏、勇于竞争的激情和增强团队凝聚力,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职工通过运动场上的竞争与合作,欢笑与汗水,把良好的精神风貌转化为发展的动力,做到思想统一、众志成城、团结协作、拼搏努力,实现科学发展观、和谐发展。









        通过精心组织,各项比赛有条不紊、紧张激烈地进行。赛场上各家单位的领导、职工运动员们努力拼搏、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场边的同事和小朋友们呐喊助威,工作人员认真负责,运动会比赛项目精彩纷呈。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各家单位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获得优胜单位奖状。

     兴山区庆“十一”迎中秋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