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兴山区举办“迎国庆 贺中秋”专场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20-09-23 09:12:00】   【阅读次数:

    为丰富辖区居民文化生活,感受节日文化氛围,打造“新时代、新鹤岗、新印象”,按照“全民建小康·激情颂龙江”暨2020鹤岗市“城市之光”和“金色田野”群众系列活动和公共服务进景区系列活动安排,9月21日下午,由中共兴山区委、兴山区人民政府主办,兴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兴山区文化服务中心承办的“迎国庆 贺中秋”专场文艺演出在兴山区法治文化广场火热开演。

    本次活动大力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围绕深化文化+体育+旅游融合,赞美绿色、人文、生态、山水兴山,歌颂发展成就等为主要内容,文艺演出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内容丰富多样。

     兴山区梨园春艺术团带来的舞蹈《欢聚一堂》、《走向复兴》、《天竺少女》、《绒花》,戏曲杜鹃山选段《无产者》、智取威虎山选段《自己的队伍到面前》、大唐贵妃选段《蝶恋》,歌曲《我爱你中国》、《共和国之恋》、《前门情思大碗茶》等节目深受观众喜爱。演员们精神饱满、神采飞扬,他们用优雅的舞姿,嘹亮的歌声抒发着对幸福生活的陶醉。


    提高国民体质,实行全民健身,今年是鹤岗市创建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的第三年,由武术协会青少年带来的《精忠报国》、快乐舞步健身操协会壮年带来的《远古风情--走马》以及健身气功协会中老年带来的气功球表演《天边》更是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这是我们的中国梦!全民参与运动健身是我们的奋斗目标。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值此“双节来临之际”,我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庆贺这美好日子,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祝福我们的亲人幸福安康。本次活动既让大家一起享受兴山区文化建设的成果,又展示了我区居民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拉近与居民的情感交流,打造宣传文体旅阵地。演出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