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李洪国深入产业园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09 10:38:00】   【阅读次数:

     近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洪国先后深入到绿色食品园区、煤化工园区A区、南山再就业产业聚集区,就企业运行、项目建设、园区规划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调研。
     在绿色食品园区,李洪国深入到东发豆制品有限公司、黑龙江万源粮油食品公司等企业生产车间现场,详细了解产品种类、销售半径、原料来源和市场认可等情况,强调企业要在保证生产安全、食品安全的前提下,深入研究下游产业,提升产品价值链,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把企业做大做优做强。要找准制约企业发展的症结,对症下药解决实际问题,确保企业运行达产达效。
     在煤化工园区A区,李洪国详细了解长远规划情况,并对园区规划提出意见和建议。他强调,要坚持解放思想,科学统筹规划,抓好园区建设,推动园区发展。
     在南山再就业产业聚集区,李洪国深入到广亿森木业有限公司、瑞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项目现场,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产能产值、产品市场、吸纳就业、技术创新等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鼓励企业要走精细化管理之路,降低企业成本,提高经济效益,实现企业提档升级、提质增效。要持续强化企业研发能力,加强技术改造,依靠科技创新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调研结束后,李洪国召开专题会议,就园区建设、规划等问题进行了专题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