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兴山区组织“喜迎国庆 感受自然”采摘体验游

【发布时间:2020-09-08 14:37:00】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全区干部职工休闲娱乐生活,提升辖区企业品牌影响力,推进“文化+体育+旅游”融合发展,激活兴山旅游资源。9月5日,兴山区文体旅游局和兴山区总工会组织区机关干部及社区主任70余人到辖区鼎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喜迎国庆 感受自然”采摘体验游活动。


      通过观看木耳文化讲解PPT、木耳菌棒生产流程,参加人员进一步了解了辖区企业文化,鼎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兴山区招商引资的现代化农业科技企业,主要从事食用菌菌种研发培育,菌包规模化生产销售等业务。巴朵是鼎尊的木耳品牌,有着“健康好生活,每天吃八朵”之意。

 

       在生产基地,进行了木耳采摘、趣味拔河、抢凳子、吃西瓜大赛等趣味比赛,让参加人员亲身体验采摘乐趣,感受收获喜悦,舒缓平时紧张的工作压力。鼎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毗邻北郊森林公园、梨花谷等我市网红景区,风景优美,空气清新,企业目前正在积极规划木耳采摘、蘑菇采摘等菌类采摘园,打造采摘、观光、近郊游等精品旅游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