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兴山区人民检察院——周子扬事迹材料

【发布时间:2020-08-18 09:47:00】   【阅读次数:

      周子扬,现任鹤岗市兴山区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书记员。

      周子扬同志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处处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工作中坚持严格执法、规范执法,始终把“忠于法律、公正执法”作为自己的内心追求,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以扎实的业务功底,忘我的拼搏奉献精神,赢得了领导和同志们的信任,个人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周子扬所从事的刑检部门书记员的工作,其中的内容就是协助员额检察官和部门领导完成相关业务和其他综合工作,这是一项业务性很强的工作,这项工作要求其要有一定的法律知识。其在工作的过程中,坚持不断地学习积累和更新法律知识,已对法学知识的复合型知识得到了很好的掌握和提高。在实际工作中,面对相应的工作,他常常能理论联系实际,作出辅助性的分析,为实现公正执法奠定了一个良好的业务基础。
      周子扬同志在工作中树立公正执法意识,从思想上解决好究竟代表谁的利益,为谁办案,为谁执法,为谁服务的问题。他始终带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去执法去工作,把公平正义做为自己内心永恒的追求,把做人民满意的检察官做为自己的最高目标。
      他在检察岗位上默默无闻地履行着自己的职责,恪守职业操守,保障着群众的权益,以真诚和执着面对检察工作,以公正和温情面对群众,正是怀着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忠诚,对检察事业的忠诚,他的人生才能更有意义。周子扬同志说,在今后的工作中,他将一如既往,真正使自己成为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检察干警,愿意为检察事业鞠躬尽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