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市住建局上门服务推进省百大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0-08-18 09:44:00】   【阅读次数:

      日前,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领导一行8人深入到佳鹤铁路配套供电工程220千伏鹿西开关站工程项目部,主动上门服务,指导办理配套供电工程施工许可证流程和步骤,以加快推进佳鹤铁路项目建设进程。
  省百大项目之一的佳鹤铁路计划于2021年年底投入运行,按照工程总体进度,国网鹤岗供电公司必须于2021年6月底前完成铁路配套供电工程施工,以满足佳鹤铁路供电条件。工程时间紧、任务重,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的办理刻不容缓。
  为此,市住建局提前介入,主动服务。13日下午,局领导带领该局审批科、建管科、质监科、科技科、消防科等多部门组成的联合办公小组来到佳鹤铁路配套供电工程220千伏鹿西开关站工程项目部,上门查看资料,一次性告知所需材料清单,指导办理流程和网上操作步骤。对鹤岗供电公司在办理许可证过程中存在的施工图审查、招标管理、工程质量监督和安全监督手续等诸多问题一一进行详细解答。此举提高了佳鹤铁路配套供电工程施工许可证的办理效率,推进了佳鹤铁路项目建设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