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沟南办事处河道管护齐抓共管 形成“三多、三快、三少”良好局面

【发布时间:2020-06-12 08:29:00】   【阅读次数:

       沟南办事处深入贯彻落实兴山区水生态环境治理专题会议精神,在全面落实河长制基础上,持续发力,联合区城管局、环卫站,充分带动周边群众、党员积极参与,将河长制持续推向深入,营造人人关爱河湖的浓厚氛围。

       自5月末以来,沟南办严格落实属地责任,进一步明确河长、河段长工作职责,办事处、社区全员参与,在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基础上,定时巡察,发现问题,专人督办,分片及时清理,遇到解决不了的问题,第一时间与城管、环卫联系。多部门联动、有效配合、上下一张网的管护格局逐渐清晰。
       沟南街道将云谷溪管护纳入工作日常,着力在河长履职上下功夫、在真抓实干上下功夫、在夯实基层治理上下功夫,实现了“干部深入一线多、部门相互配合多、群众护河关注多,责任落实快、交办问题解决快、突出问题处置快,脏乱问题少、推诿扯皮少、不满怨气少”的“三多、三快、三少”河长制工作良好局面,确保沟南“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