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众文化

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领导莅临兴山区 检查指导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0-06-08 10:51:00】   【阅读次数:

   6月4日下午,鹤岗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军一行深入我区检查指导工作,重点围绕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情况开展调研。

    在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依次对区服务中心、沟北、沟南和岭北街道办事处服务站进行检查,了解“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年”、“思想政治工作和矛盾问题攻坚化解年”活动开展情况,并询问工作人员社区退役军人基本情况。

    通过走访,王军同志对我区退役军人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了3点希望:一是持续做好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严格按照“五有”标准,规范服务阵地建设、强化人员配备、建立完善制度台账、强化业务能力水平,切实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服务到位;二是深入开展“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年”、“思想政治工作和矛盾问题攻坚化解年”活动。建立“枫桥式”服务站点,以活动开展推动工作落实。三是抓实抓细重点工作。强化创新发展思维,结合我区实情,着力推进服务中心(站)正规化建设,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扶持、优抚帮扶救助、权益保障和思想政治等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