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兴山区文化传媒企业助力梨花节宣传

【发布时间:2020-05-27 09:43:00】   【阅读次数:

    又是一年梨花开,2020年5月15日上午10时,我市迎来了第三届梨花节,兴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号召辖区文旅企业积极为梨花节的开幕宣传造势。易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作为兴山区文化传媒企业参与了梨花节开幕式的筹办。

    开幕式期间,易昀文化传媒邀请了本市及周边城市共6名网红与梨花仙子共同现场直播,意通过新媒体的镜头,共同宣传、赞美家乡美景。由于当时梨花谷没有网络信号,直播宣传没有做成,后期各位网红均在自己的视频里对梨花节进行了宣传。


    出于对梨花谷以及绿色原生态的支持,易昀文化传媒联合红十字会志愿者,认购了60棵梨树,形成一道特有的风景“传媒林”。


    易昀文化传媒总经理同时也是方舟志愿者移动血库的副主任于晓刚,在本次梨花节开幕式上特邀了鹤岗市红十字方舟志愿者工作委员会。志愿者们不辞辛劳,为本次梨花节提供了疫情防控、引导疏散、紧急救援、维持秩序和安保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