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兴山区沟北街道开展“惠民、暖民、助民”三民活动】小事不小温暖家园

【发布时间:2020-05-26 08:38:00】   【阅读次数:

       兴山区沟北街道2020年初以来,在落实落细防疫工作的同时,在红色惠民活动的开展上也从未松懈,始终把对群众的关心放在心头,把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
       五一假期期间,为保障辖区防疫工作正常开展,沟北街道和社区放弃休假,主动加班开展巡察,同时在辖区居民遇到困难的时候能够第一时间帮助协调解决问题。

       5月3日,育英社区东风街12号楼的居民找到社区副主任陈春艳,说自己家的下水口开始向室内返脏水,已经不能正常使用了。下水管道是老旧小区的常见问题,但这直接关系到这几个单元百余户居民的正常生活用水问题,对居民来说是大事。社区副主任陈春艳了解到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通下水道师傅来看情况,12号楼的5个单元的下水井都已经满了,如果继续使用将会有更多的下水井淤堵。为了尽快处理解决问题,不影响百姓正常生活,办事处、社区高度重视,办事处书记郭启第一时间和区领导沟通,给出了处理方案。经过了一整天的维修,终于将所有淤堵的下水井清理疏通完毕。居民们对社区高效的行动力和真诚帮助解决问题的态度和工作作风赞不绝口,纷纷表示感谢。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沟北街道将会以“三园”“三民”为主题开展特色活动、惠民活动,建设和谐家园幸福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