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传承五四精神,兴山战疫有我

【发布时间:2020-05-06 09:05:00】   【阅读次数:


兴山区有这样一群青年

在疫情保卫战来临之际

为了挽狂澜于既倒

他们自请长缨 奋起抵抗

他们自强不息 奉献青春

他们拼搏奋进 星夜兼程



       疫情发生后,兴山区青年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纷纷加入各个疫情防控工作组,并相继成为各个工作小组的主力军。他们有的家在外地、有的家有婴儿、有的刚刚入职,他们无怨无悔的放弃了过年和家人团聚的机会,从年三十开始,不分昼夜的奋战在工作岗位上,家家都在吃团圆饭的时候他们在基层排查,大家在睡懒觉的时候他们在统计数据,大家在看电视的时候他们在编辑材料宣传疫情防控。他们积极的态度,为防控联控工作注入鲜活的动力,他们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为防控联控工作人员鼓足了干劲儿,他们血气方刚的斗志,为这场无硝烟的战争增加了必胜的决心。

       五四青年节,是五四运动爆发101周年的日子,是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背景下的青年节。在这里兴山区委、区政府祝愿所有的青年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