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要闻】兴山区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7 09:06:00】   【阅读次数:

  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日上午,兴山区委政法委联合区检察院、区司法局在区政府门前广场举办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为主题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广大干部群众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形成全社会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共识。
      此次宣传活动,区委政法委、区检察院、区司法局30余名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等多种方式,向辖区居民积极宣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国家网络安全法》等涉及国家安全的相关法律法规,让广大市民更多地了解保护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活动中,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宣单200余张,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能力,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