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兴山分局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4-13 09:35:00】   【阅读次数:

         为了打造新时代“枫桥式公安派出所”,牢固树立机遇意识、创建意识、争先意识,鹤岗市公安局兴山分局沟南派出所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开展“抗击疫情,播种希望”植树活动。
2020年4月1日,鹤岗市公安局兴山分局副局长徐升跃、沟南派出所副所长于谚、王利民带领沟南派出所全体民(辅)警,在派出所院前、院旁栽下16棵美国红枫,美化办公环境,努力打造“园林式”枫桥派出所,做到疫情防控和美化环境两不误。【美国红枫树,别名:北方红枫、红花槭、猩红枫,春季新叶泛红;夏季枝叶成阴;秋季色彩夺目;冬季傲然挺立。】
       活动中,全体民(辅)警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挖坑、栽树、培土、浇水,大家分工协作,经过两个小时的栽种,一颗颗树苗矗立在派出所道路两旁。植树活动既锻炼身体又缓解压力,同时也展现兴山公安队伍良好精神风貌,为“美丽警营”建设增添了一抹新绿,更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