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兴山区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0周年暨社区工作者恳谈会

【发布时间:2020-03-09 08:49:00】   【阅读次数:

7日上午,区委书记、区领导小组组长孙宇主持召开兴山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0周年暨社区工作者恳谈会。对社区继续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进行部署,征求对疫情过后创新基层治理新模式、提升基层治理能力的意见建议4方面42条,倾听防疫一线女社区主任在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和心声并对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

孙宇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正向好的态势拓展,经济社会发展有序恢复,但疫情形势依然复杂严峻,社区要实行更高标准防控,推动全面防控向精准防控、重点防控转变,建立日常管理出现应急情况的准备。要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总结反思,进一步探索新形势下的基层治理新模式,促进法治、德治、自治有机融合,构建起政府治理、社会调节、居民自治的基层治理新格局。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着力提升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工作、协调、落实、化解矛盾、宣传动员等能力,充分发挥群团组织桥梁纽带作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主动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切实起到党员的先锋示范和凝聚带动作用。要关心关爱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落实补助、防护、就餐、轮休等相关政策,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持久战。区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沈传智,宣传部长于淼,妇联主席刘丽君,四个办事处书记、社区主任,互联网+新经济基地负责人共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