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市直干部下沉 助力疫情防控(二)

【发布时间:2020-03-04 09:01:00】   【阅读次数:


      今天消毒了吗、几次消毒,工作人员体温检测了吗、体温都正常吗、散装食品都打包装了吗,督促顾客快买快走不要滞留,这是兴山乐得购超市的一幕,是市下派帮扶干部市纪委监委驻市水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跃钦和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副主任刘兴山的一个工作缩影。
       王跃钦和刘兴山按照兴山区防指的安排,驻守乐得购超市,带领兴山干部负责乐得购超市的疫情防控工作,他们不惧危险,认真负责,超市开业他们准时到岗,超市关业,他们下班,从早8点半直到晚5点,全天没有椅子让他们休息,他们不停行走,检查顾客戴口罩、测温、两证、消毒,控制超市人流以防聚集,督促顾客即买即走不要滞留,同时,督促超市工作人员按规定检测体温,做好记录,督促工作人员午餐保持距离。在他们的努力下,超市秩序井然有序。

     王跃钦和刘兴山认真学习市防指下发的文件,及时向超市负责同志传达相关精神,第一时间落实各项规定,他们主动向职工宣讲自我防控方法,超市的领导和同志们都说你们是我们防控工作的指路人,有你们在,我们经营才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