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兴山区众志成城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0-01-28 16:08:00】   【阅读次数:

     为有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按照鹤岗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兴山区领导小组在全覆盖基础上,选调机关干部下沉充实网格,实行“战区+网格化”管理模式,持续开展摸排,紧盯春节期间返回人员重点排查。


       区委书记孙宇、政府区长陈华明下沉指导、靠前指挥,全区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全部深入战区、片区开展排查会战。7个工作组共计300余名工作人员奋战在最前线、第一线。
       在各办事处等战区指挥部,孙宇详细了解走访登记、值班轮岗、工作条件等情况,对大家给予关心鼓励。她强调要充分调动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力量,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带头下沉,基层党组织和干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依靠团结带领群众落实联防联控、群防群治措施;要严格落实“战区+网格化”管理模式,紧盯外地返乡人员特别是从疫区返回人员,持续监测,全覆盖开展“七查”;要规范消毒、隔离和防护工作,储备质量合格、数量充足的防护物资,确保一线排查人员、医务人员个人防护到位。

       兴山区将坚决守住底线、筑牢防线,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