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理论学习

兴山区爱心宣传车队 让防控常识穿街过巷

【发布时间:2020-02-03 15:16:00】   【阅读次数: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兴山区政府及兴山区联防联控指挥部门前每天都有粘贴着防控疫情爱心提示标语的私家车整齐的停放在那里。这是由兴山区党员干部职工自发组织的一支疫情防控爱心宣传车队,他们每天在疫情排查防控工作中穿梭于大街小巷,成为疫情防控中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兴山区爱心宣传车队由78辆机关干部私家车组成,每台车上都整齐的粘贴着“不信谣 不传谣 不造谣”“少出门 戴口罩 勤洗手 常通风”“少吃一顿饭 亲情不会淡少喝一顿酒 感情仍长久”等爱心宣传标语。车队中的每一辆车无论走到哪里都会引来行人观看的目光,及百姓频频点头的称赞。


      爱心宣传车队的成员表示,能够利用一切可利用资源,宣传防控联控知识,扩大宣传面,丰富宣传形式,让鹤岗百姓进一步掌握怎么预防疫情、怎么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取得进一步的胜利,作为一名兴山区疫情防控联控志愿者感觉很欣慰。观看宣传标语的百姓也纷纷表示,无论宅在家,还是不得已出门,在哪里都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更加坚定了必胜的决心,相信在党的领导下,我们一定能走出险境,迎来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