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众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兴山区沟北街道党工委联合共建单位开展红色义诊

【发布时间:2019-11-26 15:58:00】   【阅读次数:






       兴山区沟北街道党工委联合兴山人民医院、沟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沟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二楼开展健康讲座,讲座结束后,工作人员引导居民来到一楼服务大厅参加义诊活动。
       这次义诊活动,党员义诊团队们派出专业的医疗工作者,带来精良的医疗设备,让辖区居民在家门口能够共享到优质的医疗资源,这次义诊活动得到辖区居民热情响应,虽然室外天气寒冷,但党群服务中心内依然暖意融融,党员干部们通过一片赤诚的服务初心为百姓带来优质的服务,这也是沟北街道党工委和共建单位为群众“谋幸福”的初心和使命的担当体现。
       兴山区沟北街道党工委在推动主题教育过程中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通过脚踏实地的服务,不断夯实群众基础,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广泛地深入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