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鹤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区疾控中心健康教育工作进行指导检查

【发布时间:2019-11-26 10:05:00】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区健康教育工作质量,提高健康知识水平,增强健康理念,形成有益于人们的健康行为和生活习惯,11月20日,市疾控中心宣教科金科长一行2人对我区健康教育工作进行指导检查。
    本次指导采用查看资料的方式进行。检查组认真查阅了健康教育工作材料,对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指导,健康教育主题宣传活动,开展的健康教育巡讲活动。随后,又抽取沟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指导检查,对宣传栏的设置及内容更换、公众咨询活动的开展、知识讲座的举办、控烟工作的开展、纸质资料整理归档等工作进行了全面存在的问题作了细致的指导和解答,就业务人员对指标理解上存在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对重点和易疏漏的工作环节进行了强调和提醒。

    通过此次指导检查,为进一步提升全区居民健康素养水平,更好地落实健康教育工作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