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岭北街道党工委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发布时间:2019-11-19 17:04:00】   【阅读次数:

      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19年11月15日上午,岭北街道党工委组织街道、社区党员干部集中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并召开座谈交流、互动分享,进一步深化学习教育成果。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安排设计了“序”、“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和“人间正道”5个部分,每一部分都内容丰富,图文声乐并茂展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70年的光辉岁月,70年的不断探索,展览如一条时光隧道,全体党员干部通过网上展厅的画面徐徐展示,大家仿佛漫步其中,让我们切实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新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心中的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油然而生。
      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不忘为人民服务初心,牢记实现中国梦使命,立足岗位,要以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与生活中。